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正式启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3月22日,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正式启用。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在启用仪式上致辞,肯定了我院作为北京科技大学投身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重要地位。


image.pngimage.png


仪式上,佛山市政府与北京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我院为平台,深化佛山市与北京科技大学的市校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人才引育、协同创新,共同支持提升我院办学水平。未来我院将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为佛山理工大学筹建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image.png


仪式当天,依托我院建立的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佛山分实验室正式揭牌。实验室将利用设备及技术上的优势,设立对外开放课题,积极吸收国内外人员来我院工作,承担国内外企业、学校和科研单位的材料科学研究、性能测试、检验及分析等技术服务与咨询工作并为当地培养高级科技服务人才。


image.png


我院还与南方智谷·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简称“智谷小镇”)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科研合作、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区域科技研发产业集群的势能,打造“科技顺德”产研融合创新高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