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筑梦湾区发展、不忘回馈母校-暨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湾区校友企业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筑梦湾区发展、不忘回馈母校

——暨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湾区校友企业交流会


6月2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与深圳校友企业和团队在顺德进行了湾区校友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顺德研究生院组织、深圳市前海贝壳汇韩勇畴董事长带队超过8家校友企业参观院史馆、实验室,并进行了技术交流。

院史馆展示了母校昔日的面貌和熟悉的教师团队身影,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校园,曾经在北科大学习生活的一幕幕再一次浮现在眼前。董亮副院长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北科大入驻顺德研究生院的团队科研成就,校友们对陈列在院史馆的泡沫金属材料独特的结构特点表示赞许。




图为湾区校友参观顺德研究生院院史馆和实验室



在交流会上,董亮副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顺德研究生院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表达了顺德研究生院立足佛山,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推动高端科技成果落地孵化,欢迎广大校友入孵创业、依托母校资源取得更高成就。并向校友们在工作之余不忘母校发展、积极回馈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图为湾区校友们交流。




序号

企业名称

技术名称

1

广州美途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物联网装备MRO系统

2

深圳市思图谱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泛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监控箱

3

深圳市安视宝科技有限公司

静态和动态情绪识别监控系统

4

深圳市泰洋自动化有限公司

瓶胚及扎带全自动智能装备

5

深圳市智卓科技有限公司

手持视频云台稳定器

6

周天团队

血压血氧及呼吸异常远程监测系统

7

周承辉团队

石墨烯材料微应变传感器按键


董亮副院长表示,顺德研究生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竭力为校友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努力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结合自己的领域和专业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