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非教学科研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以下简称“顺德研究生院”)是顺德区人民政府和北京科技大学协议共建的高等教育机构,是北京科技大学第一所异地办学的研究生院。顺德研究生院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南方智谷,建设面积约8.5万平方米。

顺德研究生院将秉承北京科技大学“求实鼎新”的校训,贯彻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规划,以开放共融、机制创新、特色鲜明的办学思想,围绕区域亟需发展产业,整合学校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与地方资源,重点开展先进制造、新材料、能源环保、信息通信等研究,大力促进高水平学科建设及与当地的产学研结合,提高地方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招聘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相应岗位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应聘岗位规定的其它条件。

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二)招聘对象

招聘岗位、各岗位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具体见“附件1”。

三、报名及招聘录用流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3月6日17:30止。

(二)报名方式

每人每批次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注明是否同意调剂岗位。

报名人员请将简历、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扫描,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lautt@ustb.edu.cn。邮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应聘岗位-专业-应聘人员名字。  

(三)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在完成电子邮件网上报名后,顺德研究生院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按一定比例择优考试。符合条件进入考试环节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形式,将在顺德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告。笔试/面试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按要求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形式根据岗位性质和应聘人员所需专业确定,具体安排以考试公告为准。可采取视频面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总成绩75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双向选择和体检

各职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应聘者商谈,经双向选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在应聘人员所在城市指定三甲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担。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体检不合格依总成绩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其名单在顺德研究生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在公示结束后指定时间到顺德研究生院报到并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和不按时到岗的,视具体情况,取消聘用资格,在同一岗位(或调剂岗位)中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到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待遇

招聘岗位均为合同制人员,工资按顺德研究生院相关制度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57-29995621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致慧路2号

监督投诉电话:0757-29996868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3日


附件:

1、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2020年2月招聘岗位

2、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应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