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组织举办企业对接洽谈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下午2:30,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组织机械学院的研究生举行了企业对接洽谈会议,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系周志鸿老师主持,顺德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员,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应对部分同学面临缺乏合适的企业实习机会的情况,会议就当前广州顺德地区及周边企业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周老师对于一些相关企业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进行对接洽谈的主要公司有广州航道局、东莞长原公司、深圳森隆液压公司、顺德孔山公司、广州华欣液压公司、广州大凿公司、中山松凯公司、广州高麦公司、广东爱龙威公司等9家公司。公司类型涵盖了当地民营企业、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合资公司等几个类型,涉及的行业有小型、大型土建装备,水射流设备,液压设备,电机电控设备等相关行业。

会议过程中还明确了可以参与实习的相关同学应该具备的条件,企业要求的相关能力,以及企业与学院学生应该承担的相应责任和义务。

最后周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与企业实习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下午3:30会议结束,同学们对学校以及老师努力为大家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此次洽谈会议圆满成功。


图为周志鸿老师在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进行中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图为周老师解答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