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2日,我院机械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了由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奠基仪式”。

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高分子材料及金属成型领域的装备供应商。伊之密全球创新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达12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近1亿元,计划2020年第四季度竣工投入使用。

中午11:00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奠基仪式邀请了来自各界的相关人士进行致辞,并在简短的活动之后举办了培土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奠基仪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怀着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与伊之密专业工程师们就设备的使用要求、制造产品的类型与精度、制造过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了解顺德研究生院与伊之密合作相关事宜及人才储备计划。


image.png


伊之密工作人员表示,鼓励大家献智广东制造业,投身粤港澳大湾区。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亲身接触并了解到自己所学专业,受益匪浅。部分同学表示,希望未来能进入伊之密实习或者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