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机构

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5

办公室负责统筹顺德研究生院各项行政、人事、校园安全、法务、宣传、信息化等行政事务。

1. 负责顺德研究生院章程、制度、档案管理,年报编撰、统计报送。

2. 对外公共关系的维护及对外接待,会议安排、会议纪要、公文流转。

3. 人事管理,包括人员招聘、引进师资的申报、劳动合同管理、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人才证;考勤管理、工资津贴核算等。

4. 平安校园建设,包括安全制度建设、过程监督管理、安全宣传工作等。

5. 法务管理,包括合同、制度、文件资料等合法性审查,政策研读,防范风险。

6. 对外宣传,制订对外传播沟通工作的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塑造并维护顺德研究生院公众形象,包括网站建设、新闻发布、院刊编辑与出版发行、媒体联络、简报编撰、画册形象片策划制作等,协助办公室开展社会公共关系联络与发展。

7. 网络空间组

(1)统筹负责顺德研究生院各业务职能领域(例如教学培养、科学研究、行政办公、文化宣传等)的信息化软件开发建设、运行支持及相关数据信息的综合利用工作。

(2)统筹负责校园网络、数据平台、各类报告厅及教室的电教设备等各类数字校园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运维工作。统筹负责图书馆、电子资源、网络资源、课件资源、公共计算资源等各类信息资源的规划、建设、运行服务工作。

8. 上级部门交办的各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