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2020年2月21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已开通,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为了满足部分考生对于个人成绩排名知情的需求,同时为保护考生个人信息隐私,研招办积极联系系统开发单位,对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的成绩查询功能进行升级。系统升级后,考生在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的同时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总分在所报考专业的排名情况。

关于成绩排名的若干说明:1.因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正式招生计划尚未下达,考生成绩排名仅供参考,最终复试名单以各培养单位公布的为准;2.同一专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别排名;3.部分按研究方向招生的专业按研究方向进行成绩排名;4.缺考考生、违纪考生、作弊考生以及专项计划考生和单独考试考生不参加排名;5.如总分相同,按相同排名处理。

目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系统升级和调试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预计在2月26日左右完成系统升级,敬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并密切关注我校研招信息网和北科研招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研招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一切顺利!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