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8


2024年1月18日,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顺德创新学院1010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顺德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东旭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郭东旭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东旭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何新波院长宣读了上级党委批复文件,董亮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以及学院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何新波(左)宣读上级党委批复,董亮(右)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经过现场严谨的审核与监票人、计票人公平公正地统计,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刘灯辉、杨德斌、何新波、郭东旭、董亮等5名同志;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刘婷婷、孙惠敏、郭东旭等3名同志。


大会现场

随后,召开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会议选举,杨德斌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何新波、郭东旭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东旭同志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按程序报上级党委审批。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会议计票和休会期间,与会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杨德斌讲话

杨德斌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顺德创新学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增压提速、提升内涵主基调,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不断夯实发展基础。紧紧围绕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佛山市委“515”战略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以更加广阔的视野统筹优化配置各类资源,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抢抓机遇、汇聚力量、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深入探索“产业+教育+科技+城市”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持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着力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需求、服务地方科技能力提升、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展现新的担当、彰显更大的实力作为,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德斌强调,2024年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的攻坚之年。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要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要始终把服务师生、服务地方需求作为第一职责,以新作为回应新期盼;要始终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以新实绩推动新发展;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以新作风展现新形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