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顺企知识产权中心来访,共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7日下午,顺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和区科学技术局科技创新科一行来我院走访交流,共同探讨顺德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思路。我院副院长董亮、成果孵化转化部和科创部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顺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总经理顿海舟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整体情况、运行机制以及获得的成绩,并指出目前正在开展顺德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工作。



随后,我院副院长董亮详细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顺企中心就技术发展趋势预测、科技成果对接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引进、科技成果落地孵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在推动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项目合作、项目活动开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的同时,也将促进下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未来,顺德研究生院将继续积极携手当地机构及企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全力助推科技成果及科研人才团队在佛山落地,切实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