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臧勇一行莅临顺德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臧勇一行莅临顺德研究生院调研,听取顺德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成文,财务处处长曹光远,审计室主任孙亚东,保卫保密处处长刘兴德,沿海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何新波陪同调研。



张晓彤讲话


会上,顺德研究生院院长张晓彤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孵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维才讲话


臧勇讲话


王维才、臧勇对顺德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在加快顺德研究生院发展和提升办学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处于国家重大发展时期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顺德研究生院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顺德研究生院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产业布局,从顺德研究生院的办学基础和区位优势出发,进一步明确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推进顺德研究生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校领导强调,应积极探索对国家、地方发展有示范意义的北科大办学模式,充分与北科大校本部协同互动,打造一流的师资、开展一流的研究、产出一流的成果、培养一流的复合型人才,为地方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


顺德研究生院副院长郭东旭汇报了党建、宣传、财务、校园安保、后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于成文、曹光远、孙亚东、刘兴德就相关工作进行仔细询问,与顺德研究生院部门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并提出工作指导建议。



参观实验室现场


期间,王维才、臧勇一行实地考察了顺德研究生院国家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粤港澳分中心)、碳电子信息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绿色创新中心等实验室、师生公寓、食堂、孵化器、监控中心、地下停车场等,详细了解校园整体配套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