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后入选广东省优秀青年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派出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期,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国际培养计划博士后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经遴选,我院岳小琪博士后成功入选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青年博士后国际培养计划派出项目,并获省财政资助。



2019年11月,经北京科技大学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设立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旨在通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人才优势,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企业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3月,已通过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引进14名博士后到顺德研究生院开展科研工作。



未来,我院将通过项目路演、项目申报和企业投资等形式,以市场化推进产业落地,通过博士后深入企业基层,扩大服务规模,深化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对当地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打通学校成果与当地产业对接通道,构建产学研用成果转化体系,促成产学研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