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关于征集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技术成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教师团队


2020年7月16日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高等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的新模式为加快推进医工融合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合作面向全校征集医疗相关领域科研成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类别

根据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实际需求,针对医学影像、智能穿戴、大数据技术、智能医疗辅助诊断系统、中医学、生物医用材料、专业医用3D打印设备、基因和核检测技术、医用机器人及其他可应用于医学领域的相关学科方向征集项目成果

、相关支持

1.联合申报项目

佛山第一人民医院为佛山市登峰计划建设单位,佛山市每年拨付专项资金用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对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医院将按拨付经费的100%进行配套;对于市级科研项目,医院将按拨付经费50%进行配套。

2.联合人才培养

对于到佛山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项目合作的博士后及学生,医院将按照相关待遇标准给予补贴。

、其他事项

1.已有相关领域研究成果的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技术成果征集表》(附件1,并于2020年7月31日17:00发送至邮箱fengzh@ustb.edu.cn

2.技术成果征集结束后,顺德研究生院将协助相关教师团队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项目对接

四、联系方式

任显卓,0757-2999888518826168130

冯钊红,0757-2999565318813124093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