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北顺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0395

(三)项目类别:货物类

(四)采购预算:270万元

(五)采购内容及用途:采购热重分析仪一套,预算60万元;红外光谱仪一套,预算60万元;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1套,预算150万元;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招标人需求。

(六)资金来源已落实

(七)交货期:见第三章招标人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具备以下所规定的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12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投标文件格式填报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表)。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一)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1622日至20216299: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须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注册,注册后须登录系统完成企业信息的维护并提交审核(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发送审核结果短信,请注意查收),审核通过才可进行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操作。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在广咨平台进行注册、企业审核和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操作,可点击平台网站首页的顶部导航“平台服务>>办事指南”查看相应的指引,有关操作类疑问可咨询本平台客服(热线电话:400-150-3001、QQ:3151435402);有关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等业务咨询,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方式见公告底部)。

(三)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时间及地点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71314:0014:30(北京时间)

(二)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71314时30分(北京时间)

(三)开标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10楼会议室(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

五、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pub.ccgp.gov.cn/loginx/)、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hunde.gov.cn/ggzy/)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网站(https://sd.ustb.edu.cn/tzgg/index.htm)、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及其他相关媒体。

六、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

名称: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致慧路2号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757-29998865

(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1501

邮编:510060

采购项目联系人陈日清

电话:020-83543598

E-mail:gdjdsbzb@126.com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