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场辅导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在党员干部充分自学、校院两级领导院班子集中研讨的基础上,为提高学习实效,特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场辅导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021日(周一)下午3:00

二、报告内容

主题: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

主讲人:罗平汉,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三、会议地点及参加人员

1.主会场: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全体成员

2.分会场:逸夫楼507

参加人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

同时各二级党组织可自行安排会场,组织党员在学校网络直播网站(http://iptv.ustb.edu.cn)的“讲座--直播/分会场”专栏集中观看辅导报告直播。

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工作。参会人员如有教学、课程安排,可以向二级党组织请假,统一报主题教育办公室。

联系人:耿倩男  

联系电话:62333565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