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2021年04(至)05月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采购项目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2021年04(至)0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2021-2022年度中央和分体空调维修保养采购项目

对学校公共区域中央空调和教室(学生)宿舍分体空调进行定期消毒、清洗和巡检。保证空调设备正常运行,降低电气系统故障带来的风险,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8.0

2021.04


2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2021-2022年度高低压电房维护保养采购项目

加强学校电气设备及其相关设施运行管理,减少因电气设备设施故障造成损失,保证用电质量和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5.0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釆购意向是本单位釆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釆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釆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