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综合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综合比选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资产管理部现对研究生院2021-2023年度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综合比选,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

1.项目编号:USTBSD-BX-2021-01

项目名称

入围数量

货物与服务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综合比选

3家

2.项目介绍:入围代理机构将协助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开展2021-2023年度(具体服务期限:202158日-202357日)相应的货物与服务类项目的采购代理工作。特殊项目的代理机构选用由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另行确定。

3.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57日(周五)上午09: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4. 评审时间及地点:

202157日(周五)上午09:00(北京时间)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办公楼703会议室暂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时,参与比选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出席。本项目包含5分钟现场陈述环节。根据投递文件内容及现场陈述情况,综合评比确定入围企业。

6. 有意参与单位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获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为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内部文件,未经北顺院书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擅自披露者,承担相应损害赔偿责任。


如有疑问可咨询:                                           

联系人:安老师

电话: 0757-29998865

电子信箱:anmengyu@ustb.edu.cn

地址:佛山顺德大良致慧路2号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办公楼501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资产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