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 2021年4(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北顺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设备第一批采购项目

1、热重分析仪

功能要求:测试物质随温度变化而产生的质量变化、组分定量分析(水分、填料、聚合物组分、各种材料等)、氧化反应和氧化稳定性、居里温度等多个项目,同时可以分析材料的相变温度和热稳定性,有效的监测和评估材料的性能。

数量:1套预算:60

2、红外光谱仪

功能要求:用于材料的反射率、辐射率的测量

数量:1套预算:60

3、激光共聚焦显微拉曼光谱仪

功能要求:测试各种二维材料的性质,如石墨烯的层数、缺陷、应力等以及研究某些物理特性诸如结晶、相转变和聚合物形态

数量:1预算:150

落实国家关于节能产品、环保标志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策情况

270

2021年5月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资产管理部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