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美的公司总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组织学生前往顺德美的集团总部参观。我院学生在美的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美的集团创新中心,了解美的集团的最新产品。在美的创新中心,同学们在慨叹于美的先进技术的同时,也希望了解美的企业文化,从而探寻什么样的企业文化设计师不断产出新颖的创意。


图为讲解员介绍美的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家用中央空调


图为美的集团生产车间使用的机械臂


图为讲解员介绍美的集团工业互联网发展蓝图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美的集团历史馆,了解美的集团的发展历程——从创业时的 5000 元集资到如今的近4千亿人民币市值的世界500强企业,美的用其近乎裂变式的成长演绎了一个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历程。


图为同学们了解美的集团发展历史


最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分享交流。美的事业部HR,产品研发部于华宁博士、周宇博士在交流会上向大家分享了美的文化与科研创新之道。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对美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文字/曾一婕 摄影/刘治民)



图为HR向同学们介绍美的集团





图为美的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