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了增强体魄,促进沟通,增进友谊,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西侧公园篮球场,举办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以鼓励大家在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中学习和成长。


比赛准备阶段主裁判宣读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由顺德研究生院的学生组成学生队对阵由顺德研究生院教职工和中国一冶职工组成的职工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学生队凭借体能优势积极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比分大幅领先。第二节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职工队抓住机会,奋勇直追,连续多次进球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交换场地,替换球员,学生队猛烈进攻,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学生队以57比38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文/曾一婕 摄影/吴晓龙)


赛后全员合影留念